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6篇

个人描述

我就是我,你就是你!

只要有心,就有可能!

分类:人生感悟
2010-08-27 07:3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失眠,从二点多至天亮,困,却仍是无法入眠。

    母亲又崩溃了,具体原因不详,也许是我不想去知道。絮叨、诅咒、哭诉,断断续续从那个房间传至这个房间。

    极累,身体及精神,大脑一片空白,不想听,也不想去想,随便吧,既然无法改变就接受是我一贯的原则。

    打开电脑,在线看电影,经典的喜剧片,看了许多遍仍是不厌,我,从来都是一个怀旧的人。

    最近很是迷茫,也许是到了承受点的极至,做什么都懒散之至,与好友逛街吃饭都性意阑珊,一朋友称我是内心没有力量,所以才导致如此。去TMD,爱咋咋地!是又怎样,我也只是伤害到了自己,与旁人又有何干!

    电影《情有独钟》,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,情节流敞,如行云流水般的恰到好处,愉悦着追求极致爱情的年轻男女们,可惜我早已无心,所以只是看客。

    看的只是故事,还有凄楚。

    原本,我也认为爱情是极致追求,认为缘是天定份是人为;

    原本,我也爱到骨髓,心心念念感应着爱人,一丝一毫不敢分神;

    原本,我也愿意相信缘份,愿意顺应命运的安排,抛下一切杂念,安下心来生活;

    可是,又能怎样?总有或这或那的原因,导致今天这样的情况。

    所有没有好结果的爱情都只是因为爱不够!与你做了多少付出多少毫无关系,如此而已。

    .....

    一路上有你,听了无数遍,仍是喜欢,即使每每心会越听越沉。

    哥说,妹子,你目前是处于你人生中最困难的时期,过去了你就会发现这不算啥。

    是吗?

    人生很长,命很短,谁也不知明天迎接自己的是什么,转弯?还是更大的洞?

    天亮了,母亲出去了,经过我房门的时候,听到传出的嘻笑怒骂声,自然会心有所怒,但愿那声比较响的关门声能够发泄出她些许的不快。

    累了,极累,所以不愿去迁就任何人或事,也许她亦是如此。

    是时候离开了,如果不能够相爱的在一起,那么还是离开吧,至少不至让她用如此崩溃来伤害自己。只是,能去哪儿呢?

    越来越厌恶自己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路在何方? 下一篇: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