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6篇

个人描述

我就是我,你就是你!

分类:杂乱无章
2010-08-09 23:3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事隔一天,由最初的理所当然到如今的悔恨,羞辱的感觉淹没了整个情绪。

    是的,我错了,这件事真的错的十分离谱。

    想要的得不到,或者可以说得到了完全相反的结果,愤怒,生气,烧的情绪不能控制。跟一朋友聊天,被她毫不客气的批评,她说,我是收敛了,否则我会说的更难听。我理解,并不以为她说的过份。

    是的,这件事,是我错了,无论理由多么的充分,总归还是错了,错看了人,错看了情,结果是错待了自己。

    她说,你都没为自己的以后考虑考虑?

    是啊,考虑,这是这两天来说的最多的名词做的最多的动作,可,到底还是错了。

    有些事,并不是想当然的做就能得到想要的结果。

    有些人,并不是像自己以为的那么值得托付与珍惜。

    有些情,并不是真的就能如自己所想的那样值得持续。

    她说,你的想法是好的,但你有没有想过这样很自私?

    是的,我很自私,我已经因这种自私而拿到了惩罚,这种耻辱淹灭了由生气引起的怒火,是自己应该得的,还有什么可生气的。

    她说,说了就说了,做了就做了,把它完全抛开来就是了,从现在开始不要再想,错了就承认并认真改正。

    她说的都对,这种羞辱是我自己找来的,与他人无关。我不应该因为悲悯自己就应该做羞辱自己的事。

    她说,压根就不应该开始的事,你又何必一再去想,还陷入其中不可自拔而自取其辱?

    她说,看男人第一要看人品,第二要看责任感,你不能因为焦虑而让自己什么都不管不顾。

    她说,人不能太自私,即使她跟你并不认识,即使你不用考虑她的感受,但人活一辈要坦荡,不能做错事。

    她说的都对,这件事,是我错了,错的结果就是我在经受着道德的审判与耻辱的煎熬。我不怪谁,这是我自己做错事的代价。

    醒醒吧,错了就错了,接受当下,放下它。

    上帝呀,伏在你的面前,真实的坦白这些,我真的错了,愿赌服输,我愿意接受这些惩罚乃至更严厉的,并毫无怨言。

  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