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0篇

个人描述

我就是我,你就是你!

流水的情绪

分类:杂乱无章
2010-08-01 23:4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夜,慢慢的暗了,从外面回来,母亲因晚归有些不开心,绷着脸不言语,静静的回到自己的房中,开机,上Q,见到一位朋友,打个招呼,他说困了要睡觉,不禁又有些不悦,我,此刻特别想找个人聊天......

    静静的发着呆,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。

    好久没有见她了,见面,聊天,吃饭,释放着彼此最真实的一面,有开心的,有矛盾的,也有被迫认同生活无奈的,有多久,没有这么静静的思考与面对生活?

    风凉凉的,吹过来,长裙随风而起,掀起满目的碎花,几时,我的心情能如同这碎花般灿烂?

    与她聊天,更多的触及到内心最隐蔽的角落,聊的时候挺开心,聊完静下来时却很沉重。也许,我也是个弱者,不习惯面对真实的现状与生活。

    博客开着,音乐静静的流淌,间或写几个字出来,多数的时间里分神在听着歌手的呢喃,每支歌,都有一个故事在里面,每首音乐,都寄托着自己对某个人或某件事最真实的心情。

    回忆,触及便很痛。也许,只是因为自己没有完全放开。

    有多久没有静下来感受自己的内心了?

    忙忙碌碌,闲下来也会用游戏,吃饭,逛街来打发掉,偶尔想起便会用另一种情绪来分散开来,不能想,也不想想。想又怎样,如此这般的麻木不也挺好的吗?又何必一定要自己清醒自如呢?

    她说:好好收敛自己的个性吧,找个男人结婚,让自己安定下来。

    对她笑,她,是我所有的朋友中听我诉说感情经历最少的一个人,却是最理解我的。

    也许,不说不是因为不能说,只是因为自己不想对着另一个性格的自己如此坦白。

    坐在公交车上,霓虹灯闪烁的光映过玻璃投射在脸上,偶可见相伴的两人牵手走过,忽然觉得,自己是如此的清苦与孤单......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